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

逃避始終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

我不會華麗的語言形容人的世態炎涼,我也不會華麗的語言形容人的事態變遷,我只會實事求是的批判我們的可氣之處香港如新集團。 前幾天我的一個朋友失戀了,他告訴我,我很愛她,我為她付出了一切,要什麼買什麼,可是到了最後換回來的卻是一句:我們分手吧。 當初在一起是因為愛情的存在,因為現在倦了,所以放手了,這不是金錢的問題,也不是利益的問題,這是沒有了當初的執著,沒有了當初的真愛了。 我們既然作為一個男人,可能感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,最後一無所有,其實我們最大的誤區就是這,女人雖然離我們而去,但是我們想沒想過這個問題,她們把青春年華給了我們,而我們還在抱怨她們的不是,nu skin香港一個青春勝過多少物質,金錢是萬能的,但是青春卻是金錢買不到的。 很多人放不下一個問題,就是分手以後自己的前任又和自己聯繫,想回還不想回,一直在糾結這個問題,饅頭告訴你:這好比吃飯,吃了早上飯,難道中午下午就不吃了嗎? 雖然我們都感覺既然分了,那麼就可以放棄這段過往,但是既然曾經擁有過,就印在你的腦海裡,永遠抹不去,我們試想一下,雖然受了很多傷,但是事情已經發生,世上沒有後悔藥。 勇敢的面對,康泰旅行團才是對這段感情最好的遺忘,逃避始終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