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

秋天又是一片新天地!

哲學家說:沒有兩片樹葉是相同的。當然秋天與其他三個季節都不同,我喜歡春天,新生的嫩葉散發著他的勃勃生機,我喜歡夏天,深綠色的樹葉同知了一起歌唱,我喜歡秋天,灰色的葉子,nuskin 如新隨著風兒來翩翩舞蹈即將結束的生命,那葉子的顏色,那乾枯的莖,像一位骨瘦如柴的老人,不會再空中搖擺,而是落下地來去滋潤大地,變成了落葉。 秋天的牽牛花是我見過的花中開的最盛的,小朋友一人采一朵拿來嬉戲,我不喜歡它的花,卻深迷它的藤,它的藤好像一條生命,從小的,細細的,弱不禁風的,或說不吸引人的的雜草,如新集團從地下生根,慢慢的向上爬呀爬,開出它生命中綻放的一朵朵花,秋天的野花少了,草也不綠了,秋天的大地都快要沉睡,睡醒了之後,會迎來萬物復蘇的春天,在大地沉睡之際,農作物都熟了,大人們都忙著收割,還誰會有注意這些秋天的一切呢? 我愛秋天,康泰自由行愛站在樹下用手接落葉的感覺,也愛秋天的草,喜歡看著它們拔下草籽後,逝去了生命。秋天又是一片新天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