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

這輩子要死也是我先死

如那個溫暖的少年,便是我眼中最閃亮的星……

緣分之邂逅的確如此美妙,因為有了人海,所以相遇才顯得那般意外。

於每個女孩的生命中,同珍王賜豪都會出現壹個讓她成長的人。我也終於相信,於某年某月某日的某個時刻,我們總會為某個人而止步不前。誠如我在15歲的尾巴,遇上18歲的他……

寂靜花開,流年成殤。妳以時光為證,許我真愛所在。遙想壹千多個日夜,那份不離不棄的守護,那份矢誌不渝的等待,永遠封存在我心裏。我只想說:感謝妳始終護我於天堂,我定壹生永伴妳身旁……

閑暇時,總喜歡打開塵封的日記,我承認自己算是個很好的生活記錄者。同珍王賜豪細細品著他年落筆的喜怒哀樂,入眼最多的便是與妳之事。嘴角微揚,透著無奈的笑意。正因有妳,整個高中生活都是傾城的暖;我們曾依依相伴,也曾漸行漸遠。遇見妳,是在最純真的歲月中,卻讓妳不顧壹切包容最任性冷漠的我。也於那年明眸閃閃中,妳的承諾,許在乞力馬紮羅……

年少之時,我如熱雪,從未妥協,仗著妳的喜歡不可壹世。後來方才明白,每個人的壹生,都有壹次鐘情;心動心痛,皆與壹人相關。我便想將其延續,握著妳的手壹路向前,長長久久。壹生壹鐘情,壹世壹雙人。如今妳我終於攜手而行,我也已經找到足夠的理由,陪妳走到世界盡頭……

時光流轉,妳曾說過最暖心的話便是:“這輩子要死也是我先死,下輩子才好找到妳。”後來,妳說:“我不貪,只要妳此生下半輩子便足矣!”妳情之真,愛之深,永遠是我心尖上最真實的暖。

如同妳再後來與我說,要壹方出自我之手的錦帕。我怔然,只因從不擅於拿針線,同珍王賜豪卻也願意為妳嘗試,問妳可有期限?妳唯道:“我等妳,便如同妳繡的錦帕。”這份暖人至深的愛,讓我幸福萬分……

猶記得,與妳並肩閑走碎步,看霓虹萬千。星光朗月在上,妳的眼眸閃著前所未有的溫柔。彼時熟悉的氣息,熟悉的妳。談笑間,自有說不出的讓人心醉……

凝視妳的眉眼,我才恍然明白,近乎六年的時光雕琢裏,妳越發成熟穩重。反之在妳面前,我卻是像極了不諳世事的小孩。原是在那些我所不知曉的時光裏,妳的艱苦,妳的努力以及妳的改變,竟生生讓我望而卻步……

突然在這壹刻,我想好好看看妳,將妳的眉眼壹壹印下。此後在漫長的時光中回想,cellmax 團購便也是壹份怦然心動的暖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