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

迷茫的我不知道怎麼辦


徘徊在 愛與不愛 之間的我大阪自由行

首次見他大概是去年的春天吧, 一個環境優美的籃球場,靜靜的看著坐在輪椅上打籃球的他。 一個拋球 球進了 那時候覺得他好厲害的說, 如果要是問起來他的腿是怎麼回事 我會肯定的告訴你 我不知道 因為對於這我不關心 不會刻意的去過問。

第二次見面就是隔了幾個月之後了 大概有四個月吧 首次見面對他印象不是太深,導致再次去籃球場的時候把別人當成了他 不過一問原來不是 有點小失落的 ,但是當晚我們幾個坐著輪椅出去玩時就又次的看到了他 騎著單車的他正準備帶著吃的喝的回學校,我們則剛從學校出來去超市{因為超市離得比較遠 我們腿不方便,坐輪椅比較省力“} 之後的幾天沒有和他有太多的交集 因為他還有工作 只有星期才會來這裡訓練籃球 我則是來這裡學習美髮的。當時知道他正在追籃球的一個女孩 很好看 比我高 比我瘦 後來我的美髮同學說撮合我還有他 但是聽到有人說我和她不合適時 有點小失落,然後就是某次的聚會了 因為我和他們籃球對的人混的比較熟 所以他們聚會什麼的經常都會有我的出現,不知道為什麼 那麼多人卻就是想和他喝酒, 吃了點菜的我就端著酒杯 說,來 我敬你一杯,

後來的後來 在外地工作的我會收到他的短信 他的電話 每次聊天都很愉快。 聽到他的‘奧’就會讓我不高興,在這期間我們一直有說有笑的 在外地待了一個月後我回家了 那時候發生了變化 他會說讓我當他的女朋友 喜歡我之類的話

終於 某晚 他 半夜打電話告訴我說當他女朋友 給我時間 讓我想 三天后的我給了一個他並不期待的答案…… 之後聯繫就變少了 那時候看到他的照片我就會笑 想起事情也會笑 . 至於我拒絕的原因 也許是覺得不可能 也許是因為爸爸的一句魔咒一樣的話 也許是不夠喜歡他吧 不然怎麼都沒有答應? 爸爸曾說過 我的腿都不方便了 不能找個和我一樣的 否則都不認我了雖然感覺不可能不認我的, 但是我還是把這句話放在了心上 所以才導致現在的我這樣儲值咭上網??

前天, 再次遇見了他。因為想念籃球隊的朋友們 去看他們 去的時候就在想著 他應該也會在吧 . 他看見我的第一句話是 連句哥也不叫了? 我說沒有呀 喊了他一句 其實幻想著和他說更多的話 但不知道怎麼說,說什麼… 回來後的我 發現自己還在想他 後悔自己和他說話少了 現在見面又不容易了 生活總是這樣的捉弄著我們 讓本來以為對的我 現在忽然間覺得不應該i啊是這樣的

其實我會很糾結,我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他呢植眉??? 迷茫的我不知道怎麼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