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日星期一

變成了一種自然




你不會太支持我的想法和做法,因爲你比我還要清楚什麽適合我,什麽不是我可以做到的。我困惑時,你常常給我指路,讓我明
白下一步要怎麽走,而我也確實開始依賴著你,其實我並非沒有自己的想法,也不是沒有自己的計劃。只是感覺和你在一起久了,
似乎聽你說話,變成了一種自然。我不大會抵抗。

你也總會支持我,站在我這邊,雖然你在分析的時候,常常把我說的很笨,很蠢,但我知道,你是在關心著我。

夜深了,你從不讓我熬夜,因爲你知道熬夜對我的身體負擔很大。對我身體的緊張,你永遠對于我自己。

今晚,很抱歉,明明應該睡覺了,可我還是起來。
開始工作,我總是有種忐忑,我不是害怕,只是擔心自己做不好,我似乎也還沒有找回自信。

我知道不可以讓你幫我,所以我寫下了這篇日志,僅此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