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

我放棄了

很多時候應該都會想到你吧,只是這樣的想念總讓我錯覺很多,因爲你飄忽不定的身影,我無法捕捉

明明你可以離我很近,可是我卻不得不將你推出我與你的界限以外,因爲你和我始終保持著那段距離

而這段距離,不僅成了我和你唯一的隔閡,還成了我們不能靠近彼此的一堵不會倒塌的牆壁,不倒塌



嗯···其實偶爾的時候,我也會感謝這堵牆壁,因爲它讓我和你的關系變得不那麽僵硬,和必須破裂。因爲你和我之間,始終有著另外一個

人存在,而這個人是我們不能去傷害的,而且是必須維護的。你曾經對我說過:如果我硬要你做出一個選擇,那必定會傷害到三個人。而

我也深刻記得這句話,不曾忘記,更加時刻提醒自己。提醒自己和你的關系是建立在我,你,和TA三個人之間的,沒有理由讓我可以去做

出破格的事。而自己這樣做了,我想我應該是罪人了,是一種不可饒恕的罪過。我當然也矛盾過,掙紮過,想過自己是否要遵從你所說的

這個。但最後··我放棄了,也妥協了,因爲我不想你失去TA,你會傷心、難過,我也會因此不能再和你見面,說話,甚至保持這微薄的關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